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爱我所爱,想我所想。人生格言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QQ:317982337

可以拥有的

分类:心灵日志 | 标签: 人生   80后   经历  
2012-06-03 20:03 阅读(?)评论(0)

人生有多少是可以拥有的,为了拥有去努力付出的……

人生有太多美好的事物,也有太多美好的人群,

可是,也许不全都是可以拥有的。

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有很多想去追求的东西,却不敢奢望呢?

难言的理由,可是因为命运赋予的,所以冥冥中,失去了很多追求的权利,

就像爱情,就像美好的理想。

难而,上天赋予了我们比命运更珍贵的,那就是生命。

我们每个人,每一天,都经历这不同的人生,

现在的我,很迷茫,不知道如何追求未来的人生,

现在的我,很淡然,淡然到没有追求未来美好人生的动力,

可是我还是,我仍旧是相信,在地球的某一端,有等待着我的人和美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——26岁的女孩 Jessie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人生命运 下一篇:困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