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爱我所爱,想我所想。人生格言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QQ:317982337

写给90后正工作和将要工作的朋友们

标签: 工作   困难   质疑  
2013-10-22 15:48 阅读(?)评论(0)

工作对于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意义,也许你正做着得是自己刚好喜欢的事情,

也许你做的并不是你理想的事情,但熟话说:“做一行就应该爱一行”。  

工作四年了,很多人会觉得我开朗了,会觉得我成长了,

只是我自己还未看清前方的路……

今年一年,我有好多朋友都离职了,有好多朋友因此而变得陌生。

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,因为这些本该快乐的事情而变得难过,

不是所有的事情,都会敬如人意,只是我们太过单纯。

有些事情做了会后悔,有些话语说了会误会

于是后悔了,误会了,我们才知道,我们也会如此幼稚。

在企业里你会有很多不能做的事,不能说的话,

可是我们没有经验,也没有吸取教训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总是变成了环境的污染者。

如果你现在做的事情不是你喜欢的,而且会让你不快乐的,你还会义无反顾的坚持吗?

如果你说服自己坚持,那么又能有多久呢?

工作中,你会有很多的不理解,但是你需要说服自己,因为你初出茅庐,很多道理你还不太明白。

你会因为朋友以情用事,你会因为性格受到伤害,你还会因为年轻而被忽视……

但是不要害怕,我们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一群80后,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。

朋友,也许你会觉得难过,为什么到头来会是如此结果,

但是我们应该庆幸,我们还是出淤泥而不染的青莲。

走出去,还是可以呼吸美好的空气,享受美好的阳光。

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,放下,放下让我们难过的言辞。

那么我们是不是该拿起,拿起属于我们的杠杆,

好好平衡自己心中的那杆秤,那样我们会释然,会淡然。

有时我们总会被失去的掩盖所获得的,那么我们回头看看曾经的自己,

是现在的这个样子吗,如果不是,那么那就是你获得的。

有时候,我们无法选择环境,只能适应环境,

有时候,我们无法改变环境,但我们可以造就环境,当然也可以造就自己。

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事情,今天你相信了,明天也许你会怀疑。

但是唯有时间给予我们的,是我们无法改变的答案。

不要后悔:如同登山,登了,风景不过如此,后悔一时。

不登,错过美好风景,后悔一世。

不要后悔,如果工作,做了,会后悔怎么没有选择用另一种方法去为人处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做,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。

不要抱怨:我们所拥有的,别人不一定会拥有。

你选择了工作,就让自己的好好为这份工作付出,不要羡慕别人所获得的,因为我们自己也在默默获得。

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坚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