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爱我所爱,想我所想。人生格言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QQ:317982337

人生命运

2012-06-04 1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知道自己从何时开始喜欢上写作,

也不知道自己从何时开始渐渐淡忘手中的那只笔。

第一次给自己起过的笔名,第一次写过的小说,

可是都未成为坚持走下去的路,

学习,毕业,工作……

渐行渐远的路,即便仍旧是人生应该走过的路,

可也变得黯然失色了许多。

有多少人同我一样,曾经幻想过变成郭敬明韩寒那样的青年作家,

却又有多少人同我一样放弃了这样的梦想。

还记得高三那年,多少学生同我一样看着可爱淘的《那小子真帅》,郭敬明的《幻城》……

幻想成为小说的莫个人物,幻想经历小说里的情节,也许不是自己渴望的结局,可那也是中人生。

只不过是被写在剧本里的人生。

现在的社会,很多事情,很多人可以一夜走红,却经不起时间的推敲。

所以总在回忆,总在复古,总沉静在过往中,而忘记珍惜现在。

浮华的街道,浮夸的背后,却总是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,最后虚度了青春。

为这梦想积极奋斗的人很多,却也有很多迷失在自己世界的人。

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条路,可是我们却忘了如何迈出脚步。

选择,是一个人,一辈子,将要走的路,将要度过的人生。

所以,选择很重要,即便迷茫了,即便想要放弃了……

正在虚度青春的80后们,重拾自己的青春吧,重拾自己的梦想吧。

至少当我们回忆自己的最初梦想时,我们还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。

所以那便是成功的开始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博客 下一篇:可以拥有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