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爱我所爱,想我所想。人生格言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QQ:317982337

我和我

分类:原创文字 | 标签: 两个人   征文活动  
2016-11-09 1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三十而立,

总感觉说的是男人,女人呢?

三十岁的女人,如果没有结婚,没有小孩,

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人们眼中的大龄女青年,

而这个大龄女青年的梦还在继续,

只希望不要匆匆一生,

没有遇到对的人,更没有经历过惊心动破的爱情。

而时光一晃而过,

进入三十岁,对于女人来说,是散发着成熟魅力的年龄,

一个十几岁的黄毛丫头,满身香水味,难免会引来些许异样阳光,

一个三十岁的女人,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,这也许这就是所谓的“女人味”。

这大概就是年龄大的唯一好处,显得得体大方。

如果一个三十岁的女人,还是形单影只,

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,就是上天终将会安排一个人,

在一个你还不知道的地方等待着你去寻觅。

但愿这不只是遐想。

时常想,在我生命中出现的另一个人会是什么样子,

擦肩而过的路人,抑或就是身边一群狐朋狗友中的一人,

然后,至今仍旧未出现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,

于是,对于我而言,两个人,就是一个我和另一个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--《序言》

 

回程,途中......

回想,过往的几个月,

走过几座城,走进了大自然,

可心却未走远尘世。

静下来之后,

夜就深了。

梦想和理想还是很遥远。

听说现在很多时候的人和事,

如同晴天,

说变就变。

所以,每天刷牙和洗脸,

努力不忘记自己的模样。

有努力享受这样的孤单时光,

与其说孤单,

不如说现在代替那个他的

不是别人,而是另一个自己。

又要回到熟悉的城市,武汉。

一切从心开始,

而那个三十岁的单身大龄女青年,

这就是我对自己最好的形容,

每天过着令人羡慕的朝九晚五的白领生活,

在职场里,不,应该说在“温室里”,

庆幸人生的第一份职业,

让我由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,

慢慢绽放开来,

不曾经历大风大雨,

只可惜最终还是不换而散,

因为另一个我,时常告诉我自己,

“我可不想继续待在这个温室里面到枯萎”

歌里不是曾经唱过:“花开的时候最珍贵”

就这样,我带着另一个我,两个人,

一起踏上了新的征程。

然而,

明天还是来得悄然些吧!

让那些美丽丛林,溪水,高山......

烙印在心间,久一点,

等抹去尘世的浮躁。

再去迎接明日的朝阳。

有时候,

人就是这样,

拥有的时候,不懂得什么叫“珍惜”

如果说,

过往的三十年,

没遇到过爱情,那应该是扯淡吧。

虽然够不上轰轰烈烈,

但也体会过脸红心跳的滋味,

到后来,我也问过,

“你喜欢过我吗?”

最后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,

可能没有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。

不是吗?

如果他回答:“喜欢”

我们也不会有结果。

如果他回答:“不喜欢”

那伤心的也就只有我了吧。

有时候,人生就是这么奇妙,

如果不是当时,

也许现在也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人生,

可能会三个人,

现在二胎政策出台,

抑或一男一女,凑成一个好字。

三十岁,

依旧单着的人,是否也和我有过同样的经历呢?

这个世界爱情的方式千千万万,

可最终的结果无非两种,

“在一起”或者“不在一起”。

对于我而言,

我和他的故事,还没开始,

而我和我的故事,已经开始了三十年。

也许这就是最长久的陪伴。



本篇文章正在参加“两个人”征文活动,活动链接:http://haiyinghu.blog.sohu.com/323221200.html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1-15 12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时光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