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爱我所爱,想我所想。人生格言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QQ:317982337

小老百姓看两会

分类:心灵日志 | 标签: 中国   两会   感受  
2007-03-08 12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这几日中国的社会热点就数两会了,作为学了三年新闻的我怎能不关心这呢?所以当然我是关注的了。

其实说真的,也许这个会议和我并没有多大的关系,我的生活也许根本就不会因为这样的一个会议而改变什么,我还是要一样的生活,一样的开始寻找工作,开是生活的另一段旅程。

虽然我的生活没有改变什么,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整个中国真的在飞速的发展,形势是一片大好。

前几天听了外交部长李肇星答中外记者问,还是很激动的,也许我这个人本生就太容易被感动了,就说我在看CCTV《感动中国》颁奖的时候,我就流了好几场的泪。不过我想这也双鱼座女生的天性,有时候过于的感性,但是理性我也是有的。(哎,好想说远的点)

还是说说我看整个记者会的一些小感受吧!

在我看来整个记者会还是满轻松的,也许我是个旁观者的缘故吧!不用问问题,也不用回答问题。

从记者们的一个个问题中,不难看出,中国在整个社会上的地位和以前比起来真的是有了很大的提升。对于现在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,比如伊朗核问题等,记者们也开始关心中国的看法。

另外在整个的记者会上,李部长的回答也是很巧妙、精彩。他结合自身的感受。也许只有在自己亲生体会在是最真实的和最真切的。

特别是在回答关于中国出访非洲相关问题的时候,李部长就说非洲人民在迎接中国访问团是最质朴,最纯真的微笑就说明了中国所做的一切意义。对与别过对中国的好是不能忘记的,但是对于中国对于别国的好是可以忘记的。

中国是一个主张和平的国家,有时我就在想,你说那些正在饱受战争痛苦的国家的公民干脆移民到中国来算了。不过那是不可能。毕竟有太多的因素,这一切只有靠他们自己不断的努力了,毕竟每个人都是爱自己国家,没个人的根都在自己的国家。

好了,这就是我关注两会的一些小感受,也算是一个小老百姓的小感受。

期待中国越来越好,那样我们也会越来越好!!!!!!

今天是妇女节,说一声节日快乐!!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08 13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